友校交流 共谋发展——河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闫屹带队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8日,河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闫屹、管理学院旅游系主任王玉成、国际交流学院办公室主任温子楠来我校参观交流,副校长高颖和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围绕留学生项目、武术文化交流体验活动、校际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636D

高颖对来访的院校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建设情况、发展目标、武术特色活动等项目。高颖指出,扩展国际交流、弘扬校本特色,是我们开放办学的初衷。当前,我们在文化合作、师生交流、硕博士攻读等方面积极探索空间和路径,希望河北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传经送宝”“帮助指导”,让双方在广阔合作中进步发展。

65F07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就留学生管理经验、传统文化对外推广、疫情下国际交流合作新形式等具体内容共研共享,达成了很多一致意见。

670FA

随后,来访嘉宾实地参考了校园建设环境并参观了齐越教育馆,对我校教育教学发展以及特色办学成绩表示赞赏。

ACCF2


短暂相聚,真诚交流。此次友校来访,为两校的深层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