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部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l 项目简介

2011年12月7日,沧州师范学院与韩国南部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就毕业生到对方学校深造的专升本项目、国际本科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共识。此项目采用中韩联合培养的形式,具体如下:

1.我院两年制专科学生:在沧州师范学院学习一年半,在韩国南部大学学习两年,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沧州师范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和韩国南部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

2. 我院三年制专科学生:在沧州师范学院学习两年半,在韩国南部大学学习两年,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沧州师范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和韩国南部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

3.我院本科学生:在沧州师范学院学习两年,在韩国南部大学学习两年,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沧州师范学院和韩国南部大学双学位双学历证书。也可本科毕业后直接去韩国南部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l 项目优惠条件

我院同韩国南部大学是姊妹学校,我院学生前往南部大学留学深造可享受以下优惠条件。如可零语言直接到韩国南部大学校攻读本科,免韩国语培训费(11000¥);学生可在南部大学学习6个月以上,由学校综合人力开发中心可帮助介绍带薪实习;学校为留学生提供留学生公寓及自助餐厅,住宿条件优越,费用低廉。

l 韩国南部大学简介

学校财团愚岩学园始建于1950年,由现任韩国大学法人联合会主席赵龙沂博士创办。财团下设南部大学校,全南科学大学(专科),玉果高级中学,愚岩幼儿园,愚岩婴儿园,创业保健中心,南部药用食品开发公司,大型综合医院,地理技术企业,生态花卉园艺技术企业,谷城老年俱乐部等机构。财团之下的南部大学校是一所私立四年制综合性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院,学校始建于1998年,现有在校学生5000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220余人,留学生来自中国,蒙古,越南,孟加拉国,加拿大 等。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韩国的第四大城市光州市市区内,光州市是韩国西南部的行政、军事、经济、社会、文化枢扭城市。南部大学校目前与8个国家30多所院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2012年3月同姊妹校山东鲁东大学在烟台鲁东大学院内设立了世宗韩国语学堂. 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水上项目决定在南部大学国际游泳馆举办,学校建校时间虽短,但在这短短的13年里,学校发展迅速,2008年被选定产学合作技术开发大学,2008年被选定就业率最优秀大学,西南部第一名,全国第10名,就业率为90.5%,2008年被教育部选定师范系列专业最优秀大学。

l 专业设置

工学类

汽车机械工学系、电脑电气信息系

人文社会类

警察行政系、社会福利系

师范类

小学特殊教育系、幼儿教育系、幼儿特殊教育系

自然保健类

护理系、放射线系、食品营养系、韩方制药开发系、香妆美容系、

酒店烹饪系、医疗工学系、物理疗法系、替代医学系、语言治疗听觉系

艺术体育类

跆拳道警卫系、休闲运动系、设计系、音乐系

l 留学步骤

邮寄材料 → 交补充材料 → 审查材料(最多需要一个月) → 通报合格与否及通知签证号码 → 交学费(学校账号) → 在本国申请反签证入境 → 买机票 → 入境 →开学式 → 正式上课

l 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地点: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大楼825室、721室

电话:0317—2125015 2159148

电子邮件:wuqiuli19870912@163.com

留学服务QQ群:15177704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