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省里通知,我校现组织学生参加香港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交流时间拟为2019年7月15日至8月2日在校专科生、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1.学校简介:岭南大学于1888年在广州成立,并于1967年在香港重新建校。2015年,岭南大学被《福布斯》评选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

2.选读课程(大部分课程将以英语授课):媒体素养、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学、流行小说阅读、香港普及文化、宏观经济学等

3.住宿环境:双人房间,设有空调,并配有2张单人床,衣柜及桌椅。每楼层均设有公共厨房、共享浴室、公共休息室,还提供免费的LAN和WIFI服务。

报名及资料提交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前,报名及咨询地点:图书馆大楼825室。

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