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暹罗大学中文硕士项目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27 点击数:

泰国暹罗大学中文硕士项目通知

我校现针对应往届毕业生开展泰国暹罗大学中文硕士项目。泰国暹罗大学(英文名:Siam University)位于曼谷,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泰国院校名单中优先推荐的留学院校。泰国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是全球唯一的一所海外中英双语学院,中国教育部承认其所颁发的文凭和学位证书。

1.入学条件:本科应往届毕业生,无入学考试和语言要求(课程使用中文讲授,辅助英语、泰语训练和考核)

2.专业设置:工商企业管理、国际金融与会计、国际商务管理、国际贸易、旅游与酒店管理、影视传媒等

3.年限:学制1年半,在泰国暹罗大学学习1年,每月学习一门课程后进行该课程的考试与考核

4.证书:毕业后可获得泰国暹罗大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

5.报名及咨询方式:国际交流中心(825),电话2159148,QQ群号151777046,微信号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czsfxygjjlxy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