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学年度又石大学免试保送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一、韩国又石大学介绍

  韩国又石大学位于韩国最负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市。学校拥有悠久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以卓越的师资团队为核心,发展成为了大韩民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大学之一。在2015年韩国教育部主持的评估中,被评为最高等级的A级大学(全国仅有34所本科院校当选)。

  又石大学现有两大校区,主校区坐落于全罗北道的首府全州市,第二校区位于首尔南部镇川市。学校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亚洲发展,就业率(90.3%)国际化、科研转化等各项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

  又石大学在韩国高等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促进韩国社会进步的重要角色。韩国总理、外交部长、环境交通部长等诸多韩国领导人多次莅临又石大学发表讲话,肯定了又石大学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又石大学是韩国教育部管理认证大学、韩国研究财团认证的先导大学、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优秀大学、中国教育部中外合作项目批准大学。

二、韩国又石大学毕业事宜

  1.硕士课程一共8门课程,共24个学分,要求前3个学期完成课程。第四个学期提交论文。

  2.如不选择提交论文,可再多修2门课程(6个学分)并缴纳该2门课程的学费,亦可完成硕士学业。

  3.硕士阶段跨专业学生,需要补修该专业本科阶段3门必修课,1~3学期,每学期1门,由学校安排,无需另外缴纳学费。

  4. 学制为2年。2年硕士结业但未毕业者,将按学期延期,但不再缴纳学费。

  5. 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论文语言:英语,韩语)

  6. 报名时未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证书的学生,需要在硕士阶段前3个学期加读韩语课程,并在最后一个学期前提交(TOPIK)4级证书。

三、费用介绍

  本项目硕士研究生的2年的总培养费(含学费、韩语预科、报名、注册、保险、食、宿等费用)为 12 万~14 万元人民币。

四、项目优势

  1.保送制:本科毕业保送读研制度。

  2.无外语障碍:“0基础韩国语”的学生可以直接读研。

  3.韩国语能力考试与入学韩国语标准

分类

韩国语能力考试

入学韩国语标准

全球统考(TOPIK)

自主命题

又石大学“本升硕”项目

认定

并认定

由学校认定

其他韩国院校以及本校的

其他传统项目

认定

TOPIK3级

  4.学制短:本项目为学硕,基本学制为2年。这较之国内学硕少1年学制。

  5.第一学期中文辅助授课

  6.带薪实习和再留学的特殊设置

  又石大学原则上在第四学期为本项目学生做以下统筹安排(择一):

 (1)带薪实习(教育类专业除外):薪酬一般在100万韩元以上/月(折人民币约0.6万元/月)。

 (2)赴英语国家再留学:进行英语强化等。

  7.统一提供40%的奖学金。

  8.节约时间:充分利用本科大四在校时间,不单独进行毕业后的韩语预科教育培训。如此,可以大大节省学生时间。

五、报名及咨询方式:国际交流学院(文科楼205西室)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