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启明大学

作者: 时间:2013-06-12 点击数:

韩国启明大学

2012年12月19日,韩国启明大学和沧州师范学院就共同培养“3年级编入生项目”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我院学生完成两年学业后,可前往启明大学三年级继续学习,在启明大学学习两年后,如符合毕业条件,将获得启明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韩国语水平最低要求为TOPIK3级或KKPT3级。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954年,是韩国一流水平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启明大学位于韩国南部大邱,校园建造按照美国哈佛大学建筑风格,被称作“东方哈佛校园”。启明大学校园被评为韩国400所大学中最美丽的“十大校园”之一,校园规模则排名全国第九。目前,启明大学设有22个学院、80个专业:13个研究生院设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在校生共有2万7千多人。学校已形成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启明大学现有3千多名教职员工,其中有专职教授600余名,研究员助教300余名,兼任讲师500余名。该学校所授予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均被中华人名共和国教育部承认。

启明大学优势专业包括:艺术设计类与体育方面(电影戏剧、动画、数字音乐制作、服装、社会体育学等等);媒体影像系列(地区数码媒体中心);生物产业;汽车工程;经济通商系列等。

有意愿到韩国启明大学留学深造的同学请与我院国际交流中心联系,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启明大学对内招生简章.doc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