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学生在2022年国际语言、教育和社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在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意热情,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与马来西亚友好学校联合举办2022年国际语言、教育和社会创新大赛。经各学院严格选拔,共派出10支创意团队参赛。其中,齐越传媒学院张烁团队作品《“LIVE BROADCASTING HELPS FARMERS, GIVES BACK TO SOCIETY” NEW MEDIA LIVE TEACHING AND TRAINING PROJECT》荣获银奖,外国语学院赵颖团队等其他六组参赛作品获得铜奖。

备赛过程中,我校各参赛团队在有关学院领导把关、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下,经甄选主题、理清思路、撰写摘要、拍摄视频、后期制作等环节,对参赛作品进行多次打磨完善,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理念,锻炼了语言应用和视频制作能力,又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在对外交流中提升了文化自信。

据悉,本次国际语言、教育和社会创新大赛主题为“数字化环境中的人性化学习、教学和社会”,共有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蒙古等国家二百余份作品参赛。

参赛感想:

齐越传媒学院张烁: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国际比赛,过程中大开眼界,收获颇丰。彭老师悉心指导,认真负责,经常在深夜讨论稿子和视频的修改,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将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赵颖:十分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机会,指导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和团队每一位成员的默契合作。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日后我们也会秉持初心,不断前进,为了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质而努力。


教育学院耿文静:国际语言、教育与社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这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因为机会只会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我们将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教育学院王鹏宇: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参赛的机会。参赛中,对教育的创新讨论更加丰富了我们对课堂的认识,也对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学习变成兴趣,才可以更好的掌握知识。我们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定做担当时代重任的青年人!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