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本科硕士+带薪实习项目

作者: 时间:2013-06-15 点击数:

西班牙本科硕士+带薪实习项目

一、项目背景

该项目由西班牙大学预科中心与教育部下属中国阳光留学综合服务办公室共同实施。项目强化学生技能培训,为学生提供攻读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的学习便捷通道,并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二、项目介绍

第一步,学生在沧州师范学院进行4个月的西班牙语言培训,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能力。

第二步,学生赴西班牙进行8个月语言强化培训和预科学习;在此期间学校为学生安排勤工俭学,在西班牙国际大企业中的4个月的带薪实习,学生每月的实习报酬不低于450欧。

第三步,学生完成八个月语言培训后,南欧学院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本人专业要求,推荐10所西班牙免费公立大学之一续本读研。

三、项目优势

1.专科毕业生可直接前往西班牙免费公立大学读研,专业无限制。

2.与西班牙大学预科中心合作的西班牙大学众多,学生预科学习毕业后升学有保障。

3.在西班牙大学预科中心学习期间可以实习勤工俭学。

4.学生毕业后可由实习合作单位哥伦姆萨高等职业教育集团安排或协助学生在西班牙就业。

四、 与西班牙大学预科中心合作的部分院校

马拉加大学、哈恩大学、康普斯顿大学、马德里综合大学、格拉纳达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巴亚多利德大学、科尔多瓦大学、萨拉戈萨大学

五、职业规划

学生毕业后可由哥伦姆萨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根据学生的不同学历层次及专业安排或协助学生在西班牙荷兰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多国跨国公司等企业合法带薪实习和工作,并取得西班牙的合法居留权,学生也可以选择回国发展。

报名地点:图书馆大楼825室国际交流中心,我院在校生均可报名,我中心将择优录取。联系电话:2125015, 215914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