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哈蒂尔大学“一年制专升本”项目

作者: 时间:2013-06-15 点击数:

大学介绍:

巴拉蒂尔大学创办于1981年,被印度大学评估委员会(NAAC)评为A+级学校,2009年“印度教育时报”的高校排名中,它名列文理科南部第一、印度第二。它有95个附属学院,19个教学系部,10多所研究机构,12万多在校学生,其中包括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等国的留学生近千人,该校专业以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管理学、英语等方面见长。

该大学在印度影响最大的专业是环境科学和微生物学,另外应用电子学、计算机应用、管理学、英语等专业也非常有实力、有特色。学院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和很多世界知名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该校毕业生就业率在印度大学中的排名一直维持在前十的位置。

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印度南方泰米尔纳都美丽富饶的旅游和工业城市哥印拜陀(coimbatore),哥拜陀是泰米尔纳都的第二大城,也是印度的纺织业中心,同时是印度21世纪大力发展的新兴城市之一。该城市历史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景色秀美,气候凉爽。这里的人善良质朴,同时由于历史原因云集了很多富裕的家族,家庭凝聚力至今很牢固。哥印拜陀这个城市在印度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据印度官方人士称,哥印拜托将成为印度的第二个硅谷和国家21世纪人才培养中心。

一、“一年专升本”留学项目,专业设置包括英语文学,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应用,旅游,酒店管理、商科,金融,法律等几乎涵盖了所有专业。对于非英语专业或英语基础较差的学生可先申请一学期的英语预科课程,完成英语预科学习后可进入专业课程学习,一年专业课结束后可以获得巴拉蒂尔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回国后可以获得教育部的学历认证,继续考研或者参加公务员考试。

(1)项目特色:国内没有英语学习环境,三年的专科即使再努力,仍然无法突破英语实际应用的听力、口语的瓶颈,印度是英联邦国家,具有近300年的英语传统,全英语授课,尤其在大学校园里具有良好的英语环境。一年的留学生活将会使学生在本专业上得到质的飞跃。一年时间即可获得学士学位,而且可以继续攻读硕士,即便是本硕连读也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这样短时间即可成为高素质的国际应用型人才,将为学生今后的人生之路开创广阔的发展前景。

(2)课程介绍:

专科学历,一年后获得英语文学学士学位课程介绍

招生专业

学制

所获学位

总费用(学费+住宿费)

英语专业

一年

学士学位

3300-3500美金左右(约2万多人民币)

(3)课程设置(外方文件翻译)

(1)课程名称:英语文学学士学位课程

根据中国的教育体制,学生通过三年的专业课学习,经考核后,中方各大高校将颁发大专学历证书。为了增强中国学生的英语水平,我们印方学校将专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一年的本科阶段课程,此课程专为中国留学生所设。

(2)该项目的目标

•为使中国留学生能够发展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特别是英语口头和书面交流能力。

•促进他们在思维领域的创新并且能够深刻的了解自己。

•使他们熟悉的中国和印度文学和中英文翻译。

•使他们能够了解英语文学方面的相关知识

•使他们熟悉现代语法知识和语言学知识

(4)授予学位

中国留学生在一年内顺利完成所学课程,经考核合格后,印方学校将授予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5).已经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在印度或直接去其它国家继续学习相关专业硕士学位课程

二、计算机专业“一年专升本”留学项目

项目优势:起点低,周期短,成本低,文凭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广阔。

第一:时间短;一年的时间就能修下来“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第二:价格低;3300美金-3500(学费+住宿),约合2万人民币左右,一般家庭都能接受。

第三:效果好;印度是英联邦国家,英语是官方语言,相当于印度的普通话。大学内部有良好纯正的英语环境,会使学生在一年的时间里在计算机专业英语方面得到极大提高。

第四:好就业;印度现在已经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计算机软件出口大国,也正在成为世界IT中心,许多著名的信息产业公司,如微软、英特尔、甲骨文等公司则直接在印度建立研发基地。

印度IT产业迅速崛起,与近几年快速发展的印度高等教育的成功密不可分,其培养的大量优秀IT人才成为IT产业的第一推动力。

印度IT教育的成功,关键在于以下几个方面:英语教学优势、政府的大力支持、教育体系的完善、职业导向性与先进的教学方法、教材的先进性和实用性。

印度大学计算机专业教材的内容平均每18个月更新一次。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它的课程设计,根据世界各大软件公司每年反馈出来的技能需求信息来设计,这使得它的课程非常贴近市场需要。

目前,国内教学内容与实际应用相比相差较远,毕业生人数众多就业困难,因此,有志于在IT业发展的学生,不妨“取其之长,补己之短”。东渡印度留学,学成本领回国,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

第五:教育部承认其学历学位:教育部承认学历,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课程介绍

1、三年制计算机专科学历,一年学士学位课程介绍(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招生专业

学制

所获学位

一年总费用(学费+住宿费)

计算机

一年

学士学位

3300-3500美金

项目特色:计算机等三年制专科学生,只要不转专业都可以用一年的时间学完印度合作大学的本科课程,并获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为今后成为国际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以上课程印方需要加一学期的专业英语及雅思课程培训。

2、两年制计算机专科学历,一年半学士学位课程介绍(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招生专业

学制

所获学位

总费用(学费+住宿费)

计算机科学

一年

学士学位

3300--3500美金 (针对两年制学生)

住宿情况:

学校配备了设施完善的留学生公寓。双人间、宿舍内提供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电视、宽带接入、冰箱、全自动洗衣机和净水器。此外还为中国学生单独配备厨房和各类厨房用具和电器、学生可以自己烹饪喜欢的食物,并为出门采购的同学配备校车及司机。

巴拉蒂尔大学为中国学生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居极为出色、学校的各类设施均对中国学生免费开放(如健身房、各类活动场馆等)。加上哥因拜陀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在这里学习印度先进知识的同时更可享受到舒适的印度生活,学习之余也可以参加校外的兼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