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国际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3-06-17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沧州师范学院大专或本科的学生,在我院专科学习一年以上,本科两年以上,经我院选拔后,可参加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学生在西班牙留学期间,可在假期安排欧洲游学。

交流项目结束,学生回国后,在中国获得大专或本科毕业证后,如再次选择西班牙继续读本科或读研的学生可凭该交流项目合作大学出具的证明,直接进入阿尔卡拉大学或相关的公立大学(免学费)继续深造。

二、项目优势:

1)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即能够以零语言基础前往西班牙进行12个月的交流学习。

2) 凡我院参加此项目的大专毕业生可直接申请硕士。学生回国后得到中国大专毕业证书后,可跟据学生的不同专业及自身情况继续在西班牙申请一年或两年就可以获得硕士的课程。(可直接就读阿拉法卡大学一年硕士。)

三、西班牙公立阿尔卡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Alcala)简介

建立时间: 1499年

学校排名: 企业管理和工程学专业西班牙全国排名第一,工程学世界排名第8位,西班牙大学综合排名第18名

大学网址: http://www.uah.es/universidad/universidad.shtm

报名地点:图书馆大楼825室国际交流中心,我院在校生均可报名,我中心将择优录取。联系电话:2125015, 2159148.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