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1-03 点击数:

2017年5月10日,韩国朝鲜大学来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我校签订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书。经过协商,两校在学生交换、专升本、本升硕项目展开合作。

朝鲜大学位于韩国南部信息产业中心地——全罗南道光州广域市,秉承着个性教育、生产教育、英才教育的建校理念,以培育21世纪全球化时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为教育目标而建立的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已培育出15万多名毕业生,活跃在韩国社会各个领域中,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名门私校。校训为个性教育、生产教育、英才教育。在韩国数百所大学中排名前10名,在韩国全南地区排名第一。近几年几乎每年的福布斯全球大学排名榜的排名均在前200之内。

我校与韩国朝鲜大学合作项目如下:

1)交换生项目:我校在读学生可到朝鲜大学进行交换,对于韩语未达到3级水平的,交换课程为韩语听说和英语听说。对于,已经通过韩3级的学生,在学习韩语的同时可以兼修6个学分以内的专业课。我校学生到朝鲜大学交换学习期间免交学费,只需交纳住宿费(约为4500人民币/学期)等相关费用。

2)专升本项目:我校学生专科毕业后,赴朝鲜大学语学堂学习韩语,通过TOPICK考试三级后,即可申请朝鲜大学相应本科专业,两年后本科毕业(韩语需通过四级)。

3)本升硕项目:学生本科毕业后,可赴朝鲜大学语学堂学习韩语,韩语通过TOPICK考试三级后,即可申请朝鲜大学相应研究生专业,两年后研究生毕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