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

我校自2016年3月起,与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合作,开展国际交换生和本升硕项目。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马来亚大学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国内最受追捧的大学,曾经世界排名在第89位。

我校与马来亚大学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如下:

1)交换生项目:我校本科生可申请赴马来亚大学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全英教学,学分互认。要求对口专业,成绩优异,通过四六级考试,各门课程平均分在80以上;身体健康。

2)本升硕项目:课程形式为课程与研究相结合,学制1.5-2年,CGPA至少2.8分以上,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可以申请,学生被条件录取后可以通过马来亚大学内部英语课程后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申请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专业必须提供雅思6.5分以上的成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