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我校自2015年3月起,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合作,开展国际交换生项目,目前已有8名同学赴北方大学学习。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创建于1984年,位于马来西亚北部的吉打州,校园面积庞大,达1061公顷(16000亩)。总投资5.8个亿建成的北方大学环境优美,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是马来西亚著名的管理大学,以培养和教育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各类管理人才为主要目的,同时北方大学也承担着发展马来西亚北方半岛的催化剂的角色和作用。

我校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如下:

1)交换生项目:我校本科生可申请赴北方大学一学期的交换生项目,全英教学,学分互认。要求英语成绩优异,对口专业包括信息技术、多媒体、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国际贸易管理、银行学、市场学、企业管理、农贸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事务管理、科技管理学、商科数学、人力资源管理等。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不限专业。

2)研究生项目: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北方大学硕士研究生。CGPA至少3.0分以上。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