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1. 合作时间及形式

2017年11月29日,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驻华办公室副主管梁涛到访我校访问。两校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2. 合作院校简介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1865年,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

英国官方最高权威大学与机构排名全英大学排名41名;英国《卫报》历史综合排名位居全英大学第45名;2015年高等教育研究院认证“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卓越标志的公立大学之一;2010-2015全英唯一连续六年荣获最高国际学生服务第一名。

本科优势专业:管理学院(会计、金融、工商管理、经济学、国际金融、计算机科学、国际酒店管理及活动策划)、艺术与设计学院(时装设计、美术、纺织品设计、动画制作、国际设计)、教育与社科学院(英语语言教育、初等教育、社会福利工作、英语创作、教育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药学、食品科学与技术、营养学、心理学、公共卫生)、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体育训练、体育训练学)

研究生优势专业: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工商管理、MBA、活动策划、策略营销、计算机科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产品设计、艺术设计)、教育与社科学院(教育学、英语语言文学及英语创作、新闻、对外英语教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药学、食品安全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工业技术)、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与领导力、体育训练医学、体育训练学)

3. 合作项目简介

专升本,学制1年,学时1-2年。本升硕,学制1年,学时1-2年,也可采取3+1+1模式。项目生语言需达到雅思6.0分可直接入学。如学生未达到雅思6.0分,需参加英语学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