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商学院校方代表闫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5-29 点击数:

2016年5月12日,新西兰商学院校方代表闫教授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就中新两校国际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和新西兰商学院校方代表闫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表达了对中新两校未来多方面、多维度友好合作的强烈意愿和深切期待。经过在国际教育与交流领域深入而具体的洽谈,中新双方在2+1+1和3+1+1专本科生读研/就业移民项目、访学(实训)项目、校际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

12日晚,闫教授在学术报告厅详细讲解了新西兰商学院的概况和留学项目,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新西兰商学院与新西兰林肯大学(世界排名400名,五星大学)、梅西大学(世界排名300名,五星大学)等知名高校具有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尤其是新西兰商学院校区之一即为林肯大学内部的独立院校。学生获得新西兰商学院七级商业本科文凭后可免试进入林肯大学或梅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并根据自身情况获得相应奖学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