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尹五男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3-06 点击数:

2016年1月18日,应沧州市武术协会、沧州群英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韩国朝鲜大学代表团一行莅临沧州,进行中国沧州武术和韩国跆拳道产业的文化交流。在沧州市政府的引荐下,18日下午代表团到我校访问并就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韩方代表包括韩国朝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尹五男、体育学院跆拳道系主任(1988年奥运会跆拳道冠军)李啓幸、体育学院教授郑弘溶等三人,中方代表有沧州市外办主任张连卿、沧州市体育局局长马英利、沧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沧州市武术协会主席)初宜勇、沧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田秀峰、沧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周通、沧州市旅游协会办公室主任高玉兰等。我校党委书记陈西峰亲切会见了客人,并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我校副校长庞若通和韩国朝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尹五男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均表达了对中韩两校未来多方面、多维度友好合作的强烈意愿和深切期待。经过在国际教育与交流领域深入而具体的洽谈,双方在教师访学、互派交换生、学生深造等方面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最后,我校体育学院与韩国朝鲜大学体育学院签订了两院合作框架协议。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振岗、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体育学院书记谷良峰、中国武术培训基地秘书长贺建国、沧州传统武术研究所所长孙春艳等参加了会见。

韩国朝鲜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规模在韩国名列前茅。朝鲜大学创立于1946年,是广大爱国民众自发组织起来,以“培养民族人才”为理念,为造福国家,振兴民族而协力创办的,注重个性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和创造力的现代专业人才为教育目标。韩国朝鲜大学此次来访与我校结为友好院校,为中韩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校领导与韩国朝鲜大学代表团及沧州市领导合影留念

我校领导与韩国朝鲜大学代表团合影留念

韩国朝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尹五男和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葛毕敬签订两院友好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