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东柱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2017年3月23日,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东柱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就中韩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我校校长刘树桢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和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东柱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均表达了对中韩两校未来多方面、多维度友好合作的深切期待。经过在国际教育与交流领域深入而具体的洽谈,中韩双方在应用韩语专业学生生源基地建设、专本科生赴韩升本读研、青年教师赴韩读博等项目上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又石大学表示愿为我校师生留韩提供减免宿舍费等最大程度优惠政策,并争取在部分专业全英授课,尽力减轻师生留韩在语言方面的顾虑。

随后,韩国又石大学教育代表团与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全体师生举行了座谈会,韩国客座教授李红凯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生介绍了留韩背景、又石大学简介、中韩就业前景等内容,细致、真诚地回答了学生提问,引来学生阵阵笑声和掌声。

韩国又石大学位于韩国最负盛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全州市。学校拥有悠久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现在已发展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大学之一,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亚洲发展。就业率、国际化、科研转化等各项指标雄踞韩国高校最前列。在2015年韩国教育部主持的评估中,被评为最高等级A级大学(全韩国仅34所本科院校当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