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天下,成就未来——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外国语学院专场留学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4月13日晚七点,国际交流学院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出国留学专场讲座,引领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勇敢放眼未来。讲座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主持,教师吴志浩主讲。

吴志浩老师在讲座中运用视频、图片、PPT等多种形式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概况。我校与美国、英国、韩国、马来西亚等30余所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并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书,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本升硕、2+2双学位双学历、交换生等多层次留学机会以及优惠政策。其中,国际交流学院专门为外国语学院学生“量身定做”了赴新西兰商学院交换、升本、读研项目,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交换生项目和美国温森斯大学交换生、读研项目等。其中,新西兰商学院为我校交换生提供3100纽币奖学金,马来西亚所公立大学为我校交换生减免部分学费,美国温森斯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同印第安纳州本州学生同等学费待遇。

自2010年来,我校共派出各类留学生一百余人次,目的地主要为韩国、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知名高等院校。2016年9月,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进一步拓展到大洋洲,迎来了以李宗原为代表的第一批前往新西兰商学院深造的学生。留学天下,成就未来。国际交流学院必将奋力前行,在不久的将来,为我校师生深造打开更多元、更亮丽的窗口!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