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朝鲜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奇弘相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5-17 点击数:

2017年5月9日,韩国朝鲜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奇弘相、金慷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就我校与朝鲜大学国际交流事宜进行了友好商谈。

我校党委书记陈西峰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副校长庞若通表示,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同在韩国高校,深切期待我校与朝鲜大学未来能在多方面、多维度开展友好合作。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和朝鲜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奇弘相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及特色,并在国际交流领域展开深入洽谈。在已经签署的《中国沧州师范学院与韩国朝鲜大学学术交流框架协议书》范围内,两校就“2+1+2”专升本、“3+1+2”本升硕、韩语语言生、青年教师赴韩读博等具体项目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奇部长承诺尽己所能为我校师生留韩提供宿舍、奖学金、学费等方面最大福利。

晚七点三十分,朝鲜大学国际交流部教师金慷在学术报告厅详细讲解了朝鲜大学的概况和留学项目,真诚地欢迎沧州师范学院学生赴韩交流深造,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朝鲜大学是以个性教育、生产教育、英才教育为建校理念,1946年成立的综合私立大学。朝鲜大学具有14个单科学院、5个独立本科、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约23000名,在校教员约1500名。朝鲜大学在2015年韩国教育部高校改革评估中成功入选全国最高级别的大学,即A组大学。此前,朝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尹五男一行曾于2016年1月18日访问我校,并与我校体育学院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朝鲜大学国际交流部来访,定会进一步推进中韩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使合作领域的广度与深度达到新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