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南部大学国际协力团长李南秀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031日,韩国南部大学国际协力团长李南秀教授、语言教育院长曹仁焕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副校长高颖亲切接待了来访嘉宾。经过友好协商,我校与韩国南部大学在互派交换生和学生升本读研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云电军对李南秀等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云电军表示,我校与韩国南部大学为姊妹院校,合作源远流长,沧州师范学院与韩国南部大学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部大学此次来访定会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步入两校交流的新时代。

李南秀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南秀表示,第二次来沧州师范学院,被美丽的校园和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深深吸引。南部大学游泳馆刚刚成功承办了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又即将迎来该校教育集团70周年庆典,值此之际为沧州师范学院带来了优质优惠的留学项目,希望两校合作更进一步。

高颖向韩国南部大学介绍了我校校情,并就两校间互派交换生项目的时间、费用、语言基础、学分互认、手续办理等细节内容进行深入洽谈。

曹仁焕介绍了韩国南部大学的专业设置、校园设施、留学生文化活动等,重点推荐了免学费免食宿费的交换生项目。


座谈会后,金南秀一行前往体育学院,为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细致的韩国南部大学免费交换生项目讲座,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外事顾问武金凤,体育学院书记马占武参加了座谈交流。

韩国南部大学是一所私立四年制综合性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院,与30多所国际院校开展合作交流项目。我校自2011年起与韩国南部大学结为姊妹院校,两校互访5次。我校共派出70余名学生赴南部大学交流、深造,同时也迎来韩国南部大学的三名交换生在我校学习汉语和武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