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威廉安格里斯学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2018年10月8日,澳大利亚威廉安格里斯学院国际市场部主任Bruce Bradfield来我校访问。校长云电军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我校商学院与威廉安格里斯学院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商学院院长张凤燕参加会谈。

此次来访是继2016年7月我校教育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威廉安格里斯学院后,澳方学校代表为推动两校旅游管理相关专业联合培养项目实质性发展的再次回访。Bruce Bradfield主任在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的引领下,首先参观了我校生物标本馆、洪昌美术馆、文博馆和校园怡人的秋景,海洋生物专业出身的他对生物标本馆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随后,中澳双方国际交流项目洽谈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长云电军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表达了我校与世界知名高校合作交流的积极想法。澳大利亚威廉安格里斯学院国际市场部主任Bruce Bradfield表示对我校的三色教育印象深刻,希望与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的合作更上一层楼。随后,中澳双方就商学院“2+2”、“2+1+1”学生联合培养、师资培训、课程引进等中澳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