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澳大利亚知名高校 打造尖端升学实训平台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13晚八点,国际交流学院在我校文科楼第十阶梯教室为商学院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了出国留学专场讲座,携手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打造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交流深造、实习实训的高端国际平台。讲座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主持,教师吴志浩主讲。

吴志浩老师在讲座中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概况。我校与美国、英国、韩国、马来西亚等30余所学校结为友好学校,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协议书,为学生提供专升本、本升硕、2+2双学位双学历、交换生等多层次留学机会以及优惠政策。2010年来,我校已派出各类留学生一百余人次。

此次讲座,国际交流学院专门为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推荐了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国际交流项目。 20167月,应威廉安格力斯学院的邀请,我校教育代表团一行三人赴澳大利亚进行考察访问,签署了《中国沧州师范学院与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目前,我校将开展威廉安格力斯学院交换生项目和“2+2”或“2.5+2”学位生项目,项目均采取一半时间进行专业实习,一半时间带薪实习模式。

威廉安格利斯学院是一所拥有本科及专科学位的国家公立高等院校,是全澳大利亚唯一的专攻旅馆管理、旅游以及烹饪技术训练的公立学院。始建于1940年,威廉安格利斯学院在上述领域已经拥有77年的经验,是世界著名、澳洲国内首推的在旅游、酒店管理和烹饪领域的专业训练学府。荣获2015年澳大利亚国际学生理事会最具启发学生奖、2015年澳大利亚会展管理决赛、2015年雀巢金厨师帽奖-维多利亚州冠、2015Thierry 马克思职业发展大赛、2016年会展管理年度最佳教育提供者决赛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