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教育代表团成功出访美加

作者: 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2017年6月4日至11日,应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邀请,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金凤和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林静一行三人赴美加两所高校考察访问。

此次访问,代表团会见了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的校级领导、国际交流处院长及相关学院教授,了解其基本校情、参与课堂听课、进行师生座谈,达成了教师访学、联合科研、师生深造、学术交流、来华留学生招收等多方面国际交流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署了《中国沧州师范学院和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合作协议书》和《中国沧州师范学院和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备忘录》。此外,针对我校优化师资队伍学历结构、打造“双语教学”精英团队、提升师资国际化水平的迫切需要,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表示将长期接收我校长短期访问学者,并减免相关学费;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新帕尔兹分校也表示每年可为我校两名访问学者提供全额奖学金。

此次出访,沧州师范学院教育代表团圆满地完成了出访任务,为我校师生访学深造丰富了层次、拓宽了道路,加深了我校与美加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与相互信任,为我校开放办学注入源源不竭的活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