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学生孙悦被新西兰两大学本科录取硕士预录取

作者: 时间:2017-07-17 点击数:

7月13日,从新西兰商学院传来喜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学生孙悦已收到新西兰商学院语言课程和本科七级offer,同时收到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预录取通知书。同时,我校外国语学院2013级学生李宗原已获得新西兰商学院本科七级证书,即将前往新西兰林肯大学商学系攻读硕士学位。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于2016年7月与新西兰商学院和林肯大学签订了三方教育共识协议,并开展“3+1+1”升硕交流合作项目。我校本科或专科大三学生可先赴新西兰商学院免费学习英语课程16周,考核通过后继续攻读一年本科,毕业后可获得沧州师范学院颁发的本、专科毕业证书和新西兰商学院颁发的本科七级文凭,并且雅思免试直升林肯大学商学系攻读硕士学位。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8所国立大学之一,被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简称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2016-2017世界大学综合排名343名。该项目生获得新西兰商学院本科七级文凭后,除林肯大学外,还可选择新西兰梅西大学和坎特伯雷大学继续深造。

据悉,孙悦将于今年8月启程赴新西兰商学院学习英语课程。

孙悦

新西兰商学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