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院一毕业生获全国征文大赛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18日,沧州日报第六版刊登了我校毕业生伦夕玥获全国征文大赛优秀奖的报道。全文刊载如下。


   近日,沧州师院国际交流学院传来喜讯,2017级应用韩语专业学生伦夕玥的作品《感恩相遇,后会有期》在2019“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分别不是一个决绝的词语,时间会保留住我们人生中的某一段回忆,也会无限延长。肝胆每相照,冰壶映寒月……”文章中,伦夕玥用真挚的感情,生动描写了在沧州师院就读期间,与韩国籍外教林宣佑老师在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情真意切,娓娓道来,令人动容。

  在得知获奖消息后,已就职于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医疗保障局的伦夕玥激动地说:“感谢学校和国际交流学院的培养,感谢外教林老师和每一位老师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我一定会带着这份珍贵的礼物好好工作,不负青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