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国际交流,拓宽教育新视野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国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自建院始,立足引进优质的留学资源,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在学历提升、文化交流等方面下功夫,实现了形式多样、结构立体的运行格局,先后派送了多批青年学生赴海外高校求学、交流。

    经过多年积淀,国际交流学院融合中外教育资源,打造精品留学品牌,为青年学生打开国际文化交流之窗。目前,与英国、澳大利亚、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21个国家开展合作。

201E74


    ★ 韩国“专升本”“本升硕”“硕博连读”项目运转成熟。与韩国全州大学硕士点国际共建项目正处于深度合作阶段,稳步推进,与韩国其他高校,如国立全北大学、庆星大学、又石大学、朝鲜大学、南部大学等,都有留学生派出。

27009


    ★ 英国硕士项目是国际交流学院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合力打造,部分英国合作高校位列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

    ★ 澳大利亚硕士项目合作院校等同于国内985、211级别,专业齐全,教育水平及国际认可度高。

    ★ 西班牙硕士项目合作院校包括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穆尔西亚大学、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合作专业有数字营销、大数字分析、教育学、工商管理硕士等。

    同时,国际交流学院尽心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在校学生可在读书期间选择赴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地高校开展交换,为期半年到一年,学分互认。此外,“国际课堂”系列讲座、“我眼中的世界”演讲比赛、“魅力大一国际交流助你扬帆起航”系列讲座、澳大利亚国际文化节、国外经典电影赏析、模拟联合国等国际交流特色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浓厚的国际化氛围。

A88B7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耐心解答您的出国留学的疑惑,助力您各方面的成才要求,期待您的加盟,联系电话:0317—566778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