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硕士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教育对外开放进程,进一步拓宽学生海外升学空间,11月12日,国际交流学院邀请澳洲GR group集团公司河北分部负责人李励进行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硕士项目专场宣讲。音乐学院院长郭玉华主持,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出席宣讲会。



E0F0

  韩丽梅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职能,从亲身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做足准备、放眼世界、畅想未来。

FB3B


  李励系统总结了澳大利亚读研的优势包括教育水平及国际认可度高、学制短费用适中、安全丰富的多元文化、优美的环境和较多的工作机会五个方面,并从师资、课程、设备、资源、就业等角度出发重点推荐了澳大利亚音乐学院,细致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该院校入学要求、学制学费的困惑。讲座过程中,视频图片丰富、问答互动积极,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CA25E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职员、100余名音乐学院学生参加宣讲会。


  澳大利亚音乐学院(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usic,简称AIM)成立于1968年,在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和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分别拥有一个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全澳最优秀的音乐学院。自1968年开始,该校凭借其深厚的艺术沉淀和优质的教学质量,为音乐领域培养了大批卓越的音乐表演艺术家,也被誉为培养最杰出音乐人才的摇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