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洪生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为推进我市重点领域外事工作开展,11月16日,沧州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洪生、沧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李树润来我校调研中克孔子课堂开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陪同调研。

1D337

会上,彭学君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近况,重点分享了我校“七馆一园”育人文化体系。彭学君表示,国际交流为高等院校五大职能之一,我校始终致力于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国际交流空间与渠道,借鉴和吸收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管理经验,提高办学层次,推动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51BD0

双方就沧州师范学院与克罗地亚奥帕蒂亚市院校共建孔子课堂项目、与斯洛伐克康斯坦丁哲学大学国际交流项目、青年教师赴海外读博项目、亲情中华线上夏令营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生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并表示外办将努力为我校和中东欧国家高校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虽受疫情影响,希望我校通过网络继续与外方合作院校保持联系,进一步推进中克孔子课堂项目与斯洛伐克高校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

李树润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国际交流领域取得的新突破,希望我校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做好准备、不断开拓,当好我市本科院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排头兵。

韩丽梅表示,市委外办、市教育局领导的到来为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带来了信心。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中克孔子课堂等项目,克服疫情困难,将我校与中东欧国家教育交流与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