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贝宁卡萨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洽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7月27日,我校与意大利那不勒斯s.奥索拉•贝宁卡萨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洽谈会。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齐越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治钢、副院长白晓清,意大利贝宁卡萨大学国际办公室负责人Paolo Louis Vincent,人文学院院长Marrelli Paola Villani,两校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18C66

会上,两校分别介绍了本校校情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具体情况,就教师派遣、课程对接、学分分布、学位发放等合作办学项目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达成友好合作意向,共同表达了对于线下相见、成功申报的期盼。

4BCD6



据悉,意大利贝宁卡萨大学是意大利最古老的一所自由大学,开设6个本科专业、7个硕士专业和9个博士专业,所有专业颁发的毕业证书均受到意大利和中国教育部认证。该校在传播学、教育、文物修复和文化艺术遗产保护等领域拥有强大实力。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引进意大利贝宁卡萨大学成熟办学经验和优质教育资源,拟申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3+1”中意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学生大学1-3年级课程在我校完成,第4年课程到意大利贝宁卡萨大学完成,获得中意双方院校授予的学位证和毕业证。目前,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协议书正在签署过程中,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9月份的项目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