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意大利留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6-14 点击数:

一、报名条件:

“马可波罗计划”:沧州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生(需取得学士学位)

“图兰朵计划”:沧州师范学院艺术专业本科毕业证(需取得学士学位)

二、选派程序:

1.参加此项目的学生,2013年7月中旬开始在中国学400-500学时意大利语,地点另行通知。培训期间,将参加意大利官方组织的意大利语语言水平测试。

2.图兰朵计划的学生7月初参加艺术院校的专业测试。

3.预注册大学的时间:2013年12月至2014年1月

4.2014年3月到达意大利后,学生需到罗马三大、佩鲁贾外国人大学、锡耶那外国人大学、以及按个字方式举办这类培训班的其它大学,参加为期6个月的语言预备班,通过考试后,最终获得意大利大学的正式注册。

三、报名日期:6月20日前,国际交流中心。有关意大利招生学校及专业和招生名额等 详细信息请参考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网站。

四、推荐院校:

罗马大学、热那亚大学、米兰比可卡大学、都灵理工大学、威尼斯建筑大学、佛罗伦萨美术学院、都灵威尔第音乐学院、佩鲁贾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