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14 点击数:

沧州师范学院北京大学留学韩语培训基地

招生简章

为配合我院国际交流工作,拓宽我校学生学习外语渠道,提高学生自身竞争力,也为我校学生赴韩留学做好前期准备,沧州师范学院北京大学留学韩语培训基地即将开课!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不断进展,学校已与韩国南部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成为兄弟院校,这为我院在校生交换培养、毕业生专升本、攻读硕士提供了有利的留学条件。同时,我院与汉阳大学、启明大学、海洋大学、韩瑞大学等韩国著名学府的合作也正逐步展开。

中韩两国地理位置相近,一衣带水,历史文化悠久交流频繁,文化相近,随着中韩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诸多领域交流的日益增多,中国人赴韩留学、旅游、移民、进韩企就职的机会也越来越多,韩国语人才匮乏日益凸显。

此次韩国语培训中心面成立,面向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开设韩国语言课程,学员通过语言学习,会极大增加学生成功留学韩国的机会。

一、学习优势

具有多年韩语教学经验的教师中韩双语授课,语言纯正。

培训结束后使学生能够与韩国人流畅的交流沟通,加深对韩国社会文化以及风俗习惯的了解。通过学习可以为通过“韩国语能力测试(TOPIK)”打下基础,缩短韩语预科语言学习时间。

二、招生对象

具有学习韩语兴趣或拟赴韩国留学或进韩企发展的沧州师范学院学生,以及社会人员。

三、学习内容及方式

零基础,以讲授教材为主,讲解韩语基础语法,常用词汇和基本日常用语。掌握标准韩语发音,初步具备特定场景下的日常交流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

对应考试:韩语TOPIK考试初级,可应对韩国使馆或大学面试时的韩语口语语言测试(包括商务签证,语言签证,探亲签证和赴韩留学或劳务的考试面签等)

四、报名咨询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4日起

报名地点:沧州师范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图书馆大楼825

联系电话:0317-2159148 0317-212501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