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3-10-14 点击数:

为配合我院国际交流工作,拓宽我校学生学习外语渠道,提高学生自身竞争力,也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做好前期准备,沧州师范学院英语培训中心即将开课!

随着我院国际交流工作的不断进展,学校与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成功开展了国际合作办学,这为我院在校生交换培养、毕业生专升本、攻读硕士提供了有利的留学条件。同时,我院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等欧美国家著名学府的合作也正逐步展开。

目前,雅思已得到8,000多个机构的认可,涵盖全球170个国家的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在美国,共有超过3,0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的常青藤盟校和绝大多数广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大学排名前100的院校。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的高等院校优先认可雅思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雅思成绩。

此次英语培训中心成立,面向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开设雅思课程,学员通过语言学习,会极大增加学生成功留学欧美的机会。

一、学习优势

具有多年雅思教学经验的教师中英双语授课,语言纯正。

培训结束后使学生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为雅思考试打下坚实基础。并且能够与老外流畅的交流沟通,加深对西方社会文化以及风俗习惯的了解。

二、招生对象

具有学习英语兴趣或拟赴欧美国家留学或进外企发展的沧州师范学院学生,以及社会人员。

三、学习内容及方式

雅思培训课程根据雅思真题精准锁定考试必备的词汇、句型、生活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全面提高学生雅思考试听、说、读、写的语言能力,为进入雅思强化段学习做好准备。

四、报名咨询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4日起

报名地点:沧州师范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图书馆大楼825

联系电话:0317-2159148 0317-2125015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