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出国留学语言要求说明

作者: 时间:2013-06-14 点击数:

关于学生出国留学语言要求说明

所有想出国的同学,需满足相应国家的语言要求。比如前往韩国攻读本科,一般要求韩语TOPIK3-4级;如前往欧美英语语言国家攻读本科,不同的学校对雅思、托福成绩也有不同的要求。西班牙、法国、德国、日本等无一例外,都要通过相应的语言级别考试,才可进行学校的注册。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内学习语言、参加相应语种的级别考试,通过后出国入学;也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理想的学校,在国外学校语言中心接受培训,合格后入学。

沧州师范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语言要求低,并可在校期间进行国外多种语言培训,帮助学生考取相关语言证书。目前,国外院校为我院学生出国留学提供的语言优惠如下:

(1)美国东北州立大学:英语成绩要求低,托福61分、雅思5.0即可;也可直接去此学校学习三到六个月英语,通过其语言中心测试即可。

(2)韩国南部大学:零语言出国,免去语言培训费用。

(3)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零语言出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