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学生出国的优势

作者: 时间:2013-06-14 点击数:

  • 费用低。沧州师范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两年至两年半的时间在国内学习,两年的时间在国外学习,比起高中毕业直接出国留学而言费用要低得多,且结果一样。此外,和沧州师范学院合作国际院校学费较低,如韩国高校学费大约1.5—2万元人民币/年,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学费大约1万美金/年。

  • 时间短。沧州师范学院在读专科生如想出国留学,总共用三年半至四年半的时间(包含在师院学习时间)即可获得国外高校本科学历及学位;沧州师范学院在读本科生如想出国留学,四年时间(包含在师院学习时间)可获得沧州师范学院和国外高校的双学历双学位。而高中毕业生直接出国留学,则需要一年的语言培训,再进入国外高校完成本科学业,共需五年。

  • 深造途径多。沧州师范学院专科或本科生可以通过国际合作项目直接到国外高校攻读本硕学位。国内本科毕业生申请出国读研读博难度较大,而沧州师范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为学生前往英联邦国家、韩国、美国、西班牙、法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家继续深造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