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来华留学网与沧州高校国际化办学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来华留学网与沧州高校国际化办学合作洽谈会云端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颖,来华留学网总经理周东、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中兴及沧州四所高校国际交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北大学教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原院长、全国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学会原副理事长郭伏良主持会议。

会上,周东解读了全国来华留学教育发展形势和国家政策,并对来华留学网开展的服务项目及合作优势进行了细致的介绍。

沧州师范学院、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四所院校分别介绍了基本校情和国际交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来华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外教聘请、中外合作办学等事宜与来华留学网工作人员咨询交流。

此次国际化办学合作洽谈会的召开,为我校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搭建了平台、拓宽了路径。我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思路、守正创新,在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

据悉,来华留学网(CUCAS)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伙伴,成立15年以来一直从事来华留学相关行业,致力于为中国高校国际化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至今共计合作中国高校超过700所,目前运营国内最大来华留学网站WWW.CUCAS.EDU.CN。同时,CUCAS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获得超过50+软件著作权,为超过100所高校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来华留学网(CUCAS)拥有的海外合作伙伴超过3000+,覆盖72个国家,在海外执行落地项目方面拥有成熟的经验。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