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旅游文化系列线上讲座开讲啦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月24日晚,应我校邀请,克罗地亚里耶卡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阿伦卡博士为我校师生开设文化讲座。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蕊、外国语学院21级英语专业2班学生及文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阿伦卡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形式活泼,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整场讲座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完成。同学们直到讲座结束后依然意犹未尽,并共同期待下周的见面。

据悉,本次克罗地亚旅游文化系列线上讲座共计7场,为期两个月。在接下来的时间,阿伦卡将与同学们一道品鉴克罗地亚历史文化变迁、品味地道美食、打卡旅游圣地、体验传统民俗,足不出户畅游克罗地亚,内容相当充实。

我校持续建设教育对外开放,坚持文化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在积极开设“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线上夏令营、国际中文教学中心以外,还邀请了外籍教师线上为我校师生开设专题文化讲座。孔子曰: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们坚持与世界文化交流,了解外地文化风俗,学习不同语言表达,不仅精彩而且充实!相信在不懈地努力和激励下,一定能促进民心相通,实现教育的繁荣发展。

学生感想

很荣幸能有机会和阿伦卡博士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见面。阿伦卡博士在第一节课上通过图片及视频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克罗地亚的优美景色和悠久历史。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文化之旅。

21级英语2班 金佳蕊

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争取到与外教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我们非常珍惜。其次,通过与阿伦卡博士的对话,我们感受到了她的热情与耐心。希望以后可以和外教更好地沟通交流,并通过这次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21级英语2班 赵艺冕

很荣幸能够加入到外教课学习的队伍中,虽然只听了短短两节课,但真的收获很多。在听课过程中,我意识到了自己口语及词汇量等方面的短板,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多加锻,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21级英语2班 姜林轩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