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留学生小作文之朱才权

作者: 时间:2016-06-19 点击数:

亲爱的妈妈:

你好!我给妈妈介绍一下这个学校。

沧州师范学院很大,有留学生,有有理,有钟仁,MOMO和我。也有很多中国学生,大概有12000个学生。

这里我学习汉语和武术,都很有意思。

学校里有很多楼。我住在留学生宿舍,宿舍很干净。

学校食堂离我的宿舍很近。学校里有两个食堂,有一食堂,二食堂。我常去二食堂吃饭。

学校里有个小邮局,可以寄信,也可以寄东西,可是我还不知道怎么使用。

离学校很近有个商店,那儿东西很多,我常去那儿买东西。

我和老师们一起吃中国菜,也一起包饺子。

以前我没看过中国杂技,这次我看了。中国吴桥杂技很有意思。还去过沧州市动物园,动物园也很有意思。

中国什么都很大。这些天,我还去过北京师范大学,天安门和王府井大街,还吃过烤鸭,烤鸭非常好吃。

我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留学生武术大会,武术比赛很漂亮,我取得男子拳术传统项目一等奖。

我在中国有很多经历,现在会说一点儿中国话了,我很高兴,应该感谢我的中国老师们。下次,爸爸、妈妈、弟弟和我都一起来中国玩儿。

好,多写了。妈妈我爱你!

你的儿子:才权

2015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学院